Background.MyEm0.Com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倒数。。

倒数?
我根本不想和你倒数。。

心情好沉重。。

根本不想你离开

十九天。。
距离就只有短短的十九天。。

四百五十六个小时后。。
你将离开我

我还能为你做什么?

四年了。。

习惯你的陪伴

习惯你在我面前对我温柔
习惯你骂我
习惯你在旁边一直叮咛我
习惯你在对面喊我
习惯你牵我的手....
我已习惯了。。~

你已变成了我的习惯

我努力的叫自己不要哭。。
但是。。总是控制不了

我知道你不喜欢哭包。。
所以我已把眼泪擦了~


不想看到你在飞机场
对我挥手道别的那一瞬间。。

慢慢的。。从我眼前离开。。。

真的不想那个时刻会到来。。




谢谢你对我的包容
包容我的一切一切
包容我的任性,刁蛮的性格。。
对不起。。我爱你。。


我能习惯没你陪伴的日子吗?

我能吗?


只希望时间能停下来。。

给我多一点点的相处时间。。
一点点就好了。。




你的离开。。


我能习惯吗?



艾丽尔上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