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13.8.2010 M♥M♥ & ME



最近''他''买了一只超级可爱的guinea pig给我~~么么


哟!!!!

我的儿子好可爱捏~~

声音像猪~但是他不是猪啦。。

大便量也超多的。。><'' 吃了又大。。大了又吃。。 真的顶他不顺

哇捞~~

MOMO都比我还厉害叻~~

一放他的照片去面子书分享时。。

只须要一秒钟就有很多人like

HAIZ....我连一只鼠都比不上 =.=''


我的朋友们都为他而疯狂

一直讲他很可爱

不看你们讲我可爱????!!=.=''

尤其是那个meiu meiu

她说他可爱到想捻我的MOMO


(表伤害我的儿子啦!!)

自己去买一只来玩~~
哈哈。


MOMO的照照~把他打扮成liang moiIGNORE MY FACE =.='xD谢谢宝贝送我老鼠。。。XD
么么~~

我发誓我会好好照顾他。。。XD


我爱莫莫。。。!!! 也爱你。。。哈哈哈~~





THX FOR VIEWING...~~


TO BE CONTINUE



艾丽尔上~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