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考屁股试~!!!!!!

最近皮肤超差。。

差到连妈妈都认不得。。

豆豆到处都生。。T.T

现在连我的美丽的颈也不放过!!!

妈的!!

顶不顺。。

哎~~

连他都说我变丑了。

没自信心料~~

我在三夜之内变了丑八婆 =.=''
都不知学校考什么屁股

考试时间表排到满满的

一天考四科....

够力变态

学校要把我们逼疯才甘愿..!!!
是不是?

星期二考:
  1. 华语
  2. 国语
  3. 化学
  4. 数学
星期三考:
  1. 英文
  2. 生物
  3. 高数
  4. 道德
星期四却只考两科

弄到我们不知要读什么好...
每一科都有背百多页的东西

我们不是神..而是凡人

顾到这个就顾不到那个~

我快变成疯婆子了...
为了考试..

弄到我一直和宝贝开夜车


谢谢宝贝教我读书
谢谢宝贝的耐心


虽然一直被你骂个不停

打个不停啦~~... :(

但是我依然爱你~

么么~~


做面膜去~~!!!

我爱我的美丽日记
超棒的哟~~

我爱也我的宝贝

哈哈~


艾丽尔上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