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HappI DOMO 18th BirthDay to ARIEL ~!!!


祝我生日快乐=)

终于十八岁了

厚~==

我又老了啦~

也不知不觉变了成年人

我觉得我跟小学生都好像没分别那样==

幼稚~哈哈

很多东西都可以做了~~!!!

哈哈哈~

(结婚也可以了)

今天生日得到好多人的祝福哦~

朋友啊。。

姐妹啊~

老母老豆啊

还有

那个亲爱的屁股人

给了我最真诚的祝福

屁股人唱了很多种语言的生日歌给我听=D

(shark~~~~shark~~~shark~~ )

中东生日歌。。作曲,作词——林子豪

哈哈。。

不知他唱什么。。。只知道很多鲨鱼??@.@''


哈哈~很甜下~

我爱你的礼物~
我爱你的惊喜
我爱你的歌声
我更爱你

=)

爸八....妈咪
谢谢你的祝福

我会自爱
我会长大
我会努力~!
SPM会考好好

谢谢你们送我特制的蛋糕
(domo n friends 18th birthday cake <3)

最后~

我的愿望跟去年一样~

健健康康
快高长大
学业猛进
幸福快乐
出入平安

最后
祝我生日快乐=p

我爱我自己

muackzzzzzzzzzzz~~~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